推广 热搜: 服装  市场  女装  品牌  童装  衣服  渠道  服装进货  进货渠道  货源 

服装上网电子商务O2O到底做还是不做?如何做?

   日期:2020-06-23     来源:www.ruanmeimofang.com    作者:酷有拿货网    浏览:716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先来说个定义,电子商务O2O是指将线下的商务机会与网络结合,让网络成为线下买卖的前台。

先来说个定义,电子商务O2O是指将线下的商务机会与网络结合,让网络成为线下买卖的前台。网络目前进步一二十年了,中国电子商务的进步也有十多个年头了,电子商务的崛起对大量服装零售业产生了很大的影响,虽然便捷快捷,但也出现大量被骗的事情,货物被骗,钱财被骗,这都是常有的事,服装上网电子商务O2O到底做还是不做?如何做?让人不禁怀疑,服装上网电子商务O2O到底做还是不做?如何做?这大概是最具争议的话题。服装上网电子商务O2O到底做还是不做?如何做?服装上网电子商务O2O到底做还是不做?如何做?2010年到今天,几乎所有服装企业都不断在问,是不是应该大力进步电子商务?如何进步?前一个问题的难题在于线上线下的平衡怎么样达成。后一个问题则无非涉及到线上线下推销渠道的统一。一般而言,中高端品牌对于电子商务模式的选择是比较简单的,即电子商务多为清库存渠道,而大众品牌的选择就没那样显而易见了。服装上网电子商务O2O到底做还是不做?如何做?服装上网电子商务O2O到底做还是不做?如何做?国内某大众男装品牌是行业中较早触电的,成立了完整的电子商务事业部,从产品组货到推销渠道都有独立团队。公司对待电子商务也像对待顾客,实行订货制,确保了电子商务的策略地位。与此同时,通过放开线上经销权和开发线上专供款,部分解决了线上线下渠道冲突的问题。借此,其电子商务性质从10年前的纯下水道进步至今的策略重心,经营方法从代运营转为自主运营,营业额也从零做到了今天的超越5亿,算是行业中电子商务答卷的分数较高的。 服装上网电子商务O2O到底做还是不做?如何做?而国内某大众女装品牌则小心许多,最近才入驻天猫,并且有意控制规模。为了电子商务定位问题,该品牌拓展了一次顾客调查。结果显示,顾客依然觉得服装需要试穿,即便是大众平价女装也如此,觉得网上的图片都非常不错看,但拿到手里完全不是这么回事,该看法得到调查中大部分顾客的认可。服装上网电子商务O2O到底做还是不做?如何做?服装上网电子商务O2O到底做还是不做?如何做?可见刻意把生意重心往线上转并不符合顾客的行为趋势。不想线上新款优惠,更不想在价钱上与线下冲突,那样小心进步电子商务,等待行业的新一轮进化,服装上网电子商务O2O到底做还是不做?如何做?是一种保守但能确保稳步进步的办法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